荫萌梦

b站荫萌哦

【K花】错过就是错过

雨滴落下街道中站着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这样的气氛很适合这个故事但也许是因为老天也可怜这个男人逐渐雨水消失出现了耀眼的彩虹。旁边的人拍着照,而男人却觉得连老天也在嘲讽自己。


事情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要是当初两人中有一个人再勇敢一些结局就会不一样了吧。


“你来找我干嘛不去和你的小姐姐玩了?”KB酸又酸玩着游戏对旁边的花少北置之不理这样的情况已经两天了花少北也不想哄了“KB你到底发什么疯呢?”


花少北和那个女生并没有什么不过是一个遇到的陪玩罢了,他也不想多余的解释什么总是想着我要是多说了他会不会误会?会不会猜到什么?要是做不了朋友怎么办?


看着花少北生气要走KB也知道自己有点过了,身为兄弟有什么资格这样吃醋是啊只是兄弟他亲近女生我没资格生气这样真的是太奇怪了。KB拉住了花少北“我带你去买吃的吧,是我发疯了以后再也不会了。”


然而KB大概不知道这句话就是悲惨结局的开端。


最近这些天花少北觉得KB有哪些地方明显不一样了但就是确定不下来,终于这一次花少北明白了因为他现在和一个女生肩并肩走着KB很“识趣”的走开了。


花少北想起来了以前的KB在这种情况下总会嫌弃的插嘴不让自己和女生接触,现在不一样了KB居然直接离开了。


花少北快速结束话题抛下女生追着KB

走的方向去了。在停车库花少北看到了KB刚想扑上去却听到KB开口了


“我怎么可能喜欢花少北。”不是的啊“之前我是逗他玩的呢现在也感觉不妥了不然他真的喜欢上我该怎么办?”那样我会开心到爆炸“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恶心。”KB你在说什么啊!


当然花少北听不见KB的内心独白。


花少北听到这头也不回的跑了,其实那时候要是KB回头看一眼上去解释。要是花少北抛下顾虑质问KB一切又会不一样。


花少北再傻也能从KB的语气里面听出藐视原来之前都是耍我的吗?原来一切都是你一时兴起吗?KB你个崽种!花少北咬牙哭泣带给他光的人其实只是给了自己一丝光亮,压根就不是奔着自己来的这可真嘲讽。


最近旁人都发现了花少北对KB冷淡了,他不和以前一样一直粘着KB了或者说他们现在的关系才像是普通朋友。毕竟他们以前十分暧昧,KB自然也是感觉到了花少北对自己的冷淡约了花少北晚上出来好好聊聊。


此时旁边的朋友看着KB淡定道“KB最近传你和花少北谣言的挺多啊,之前你和我笃定了不喜欢他到底真的假的?”KB愣了一下迅速回应“当然是真的啦。”“那现在这样不是正常的吗?你们现在的关系就是朋友啊有什么好聊的?”


KB彻底愣住了对啊我们现在这样不就是关系好的朋友吗?有什么不对的没必要啊......对啊没必要这么想着KB拿出手机【今天有事抱歉】


就这样最后的机会似乎也断开了。


那之后大家各奔东西KB也断定了花少北不会喜欢自己最终是没有人勇敢,长期的暗恋也终于由没有结果结束。


两人很久没有联系了直到从别人那里听说了花少北也要来上海KB觉得似乎又燃起了希望,他久违的打开那个熟悉的QQ曾经的聊天记录并没有删除,以前的他们还在愉快的聊天之后却再也没有联系。


KB挠了绕头不再回忆以前而是发信息【最近还好吗听说你来上海了见一面吧】花少北同意了约见的地点是一个餐馆,晚上KB浏览了一遍自己的穿着傻笑着“很好。”


到了餐馆花少北正打着电话面带着笑容KB蹙眉那笑容真的很久都没看到了再一次见却不是为了自己,其实到这KB已经有些猜到了花少北已经有对象这种事。


走进餐馆花少北朝电话那头道“不说了朋友来了回家再和你聊。”而电话对面的人士则是要求开免提聊天KB不以为然然而对面开口是个男生时KB愣了“你好,我是少北的男朋友我以前追少北的时候听他提过你他当初还暗恋着你呢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KB懵了暗恋?什么意思?花少北当初喜欢我?某幻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其实他听花少北说KB事的时候就知道了KB也喜欢花少北,所以说这么多就是警告别对我的男朋友下手他已经不喜欢你了。


可是KB现在什么都听不到他只想着那一句话“少北你当初也喜欢我?”这句话故意把也字加强语调花少北其实傻了那么久也明白了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他也有了自己爱的人看着KB他叹气“今天这饭还是不吃了吧我先回去了某幻你听到没?”


花少北起身离开过了一会KB才冲上去在外面KB紧紧抓着花少北“我们是互相喜欢的啊.....那么多年都怪我傻没有表白没有勇气能不能....”“够了!”


花少北甩开了KB的手“错过就是错过,命运或许可以改变但时间不会允许互相喜欢比单恋确实难受多了,可是KB你要知道每个人都会经历后悔的事哪怕说再多如果也回不去了。”


远处的某人幻已经来了他搂过了花少北朝KB一笑“我先带他走了,好好保重有些东西错过了你就再也拿不回来了。”走远后KB也能依稀听见他们的声音“我怎么就是东西了?”“哎就是个比喻而已比喻。”


他们错过的太多缺失的勇气太多,每一个因素都是导致现在的缘由不能怪罪任何事物要怪只能怪自己。


春风吹十里,东风已远去。

不属寒冷者,必属春暖开。

天命不可逆,红尘皆如此。


这诗是KB脑子一热想出来的那寒冷的东风便是自己,那温暖的春风便是某幻。花少北不属于我,他适合阳光他得待在阳光下。


END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