荫萌梦

b站荫萌哦

【k花】不关性欲只是爱你

从之前被挖掘出单性恋这个性取向后花少北一直很迷茫。


爱上一个人后会一直忽略对方,他甚至不知道那是不是爱。当对方想要接触自己时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心里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借口去拒绝。这是花少北这么些年来的总结。


他应该是喜欢上了一个男孩——KB他是一个打游戏厉害的人,而花少北学习优异在旁人眼中就是一个仪表堂堂的青年,可是这样一个青年其实并不怎么会与他人交流。这也导致了他的“孤僻”性格,直到他遇到了KB那是他第一次逃学。


花少北借着生病的理由正大光明的从正门出去,他不想上学了至少今天不想。


在门口花少北看到了一个正在翻墙的男生,男生看见了花少北“喂你也是逃学的吧来帮帮我。”花少北有些不知所措但看着少年笨拙的样子还是上前帮他了。


“谢谢你啊兄弟我叫KB嘿嘿不如我带你去玩吧!”KB阳光的笑容刻在了花少北的DNA里他也复刻着那笑容“好。”


KB叹气拉着花少北的手“以后不要勉强自己笑啦很难看的。”在KB背后花少北露出了令人沉醉的微笑。


KB把花少北带到了网吧那是一家私人网吧也就是所谓的不正规场所,KB和那家店的老板认识老板开了一间双人间给他们。


KB打开了安装好的PUBG“你玩过这个嘛?”花少北玩过这个还玩了很久只不过技术一直不怎么样“嗯,玩过。”KB摸了摸鼻子“啧居然玩过啊,那就坑不了你了。”花少北听到这噗嗤一笑心里想到“这么幼稚的吗?”KB也有点不好意思“你......你笑什么笑。”


那害羞的样子幼稚的心态让花少北自然很多“说你幼稚你别不信噗哈哈哈。”KB这是第一次看到花少北放开的笑容,还挺高兴的。


两人打着游戏就这么开心的玩着过了不知道多久,花少北的可乐喝完了他转头“我去外面卖可乐。”“嗷门口就有贩卖机你早点回来啊。”


过了两分钟KB听到了外面有人说话“你看到门口那个被抓的小孩了吗啧啧啧,他妈说话还挺重。”“听那话那小孩是个优等生啊。”


KB有些不放心指不定他家人特别关心他呢不像自己家人一样,KB挠了挠头出去了。


“你到底想干嘛?田老师说你请病假我还以为你怎么了结果居然是来这玩!”“我....对不起。”花少北忽然看到了母亲背后的KB心到“KB!别过来啊不然我妈就把你当同伙了你会很惨的!”


KB确实没有过来因为他觉得这是别人的家事,自己过去说不定还会导致事情发展扩大所以他在旁边等着。


如果花少北要挨打了就上去解释说是自己带他来的,KB其实还是有私心的他挺怕麻烦事的所以劲量能不参与的就不参与。


就这么想着的时候花少北不知道说了什么惹怒了他妈眼看着就要一巴掌呼上去了,KB准备跑上去结果花少北握住了他妈的手“妈!我知道这事是我的错但是请你别污蔑我朋友!”


花少北他妈属实给气到了“好你让你朋友给你吃住去吧!”说完就离开了


花少北转头面朝KB“你也听到了给我吃住。”KB无奈道“行呗摊上我算你好运。”


两人离开了网吧去了KB家,KB家人都不在基本不会回来除了他的姐姐有时回来找KB玩都是KB一个人生活。


“那么我的大少爷你叫什么呢?”花少北确实还没告诉KB他的名字“花少北。”这个名字在学校算很有名气的了毕竟花少北是一个学习好长得好看的人。


“咳咳居然是你啊,算了我也不惊讶了你中午想吃什么。”“随便。”


然后KB泡了泡面“请随便。”花少北啧了一声“KB你幼不幼稚啊?你可真是个崽种。”花少北平时在别人眼中就是个冰山少年,可是在熟人面前就是这种状态KB这一上午也习惯了。


KB委屈巴巴的“我怎么就崽种了不是你说随便的吗我也是吃泡面好吗,我还把仅有的火腿肠卤蛋给你了呢。”“KB我就住你家了,以后包我吃饭。”


花少北和他妈妈都是非常赌气的人所以这一住就是一周,KB家养不起这人了因为他姐一周回来了两次每次都发现花少北住在家里,以她的脑洞还不知道会不会隔天就和爸妈说自己谈恋爱了。


花少北和他妈妈就和好了毕竟他可不能露宿街头,学校的人也发现了他们的孤僻王子和活泼王子玩的很好。瞬间同人文就出现了很多。


而现在在花少北在纠结自己爱KB吗,爱和喜欢对花少北来说是不一样的单性恋其实很难想爱却爱不起来。而且花少北仍旧不知道KB对自己是什么感觉。


花少北感叹“要是能窥探人的内心就好了。”“少北......”花少北吓了一跳,是KB发出的声音“少北你喜欢我吗?”花少北愣了抬头平视着KB“喜......喜欢啊。”


KB眼睛一亮他已经不想管对方说的是朋友的喜欢还是什么的了直接就亲了上去,这个吻很烂非常的烂。


花少北此时是开心的但是心里却在抗拒,他推开了KB。KB怔住了蹙眉“抱歉是我唐突了。”说着就要离开花少北急忙拉住了他“我也喜欢你但是.....KB我....我心里总会想要抗拒与你的亲密接触所以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KB感觉这是个严肃的问题但还是用轻挑的语气在他的耳边道“没事你不用动只要我帮你就好,你想要推开我的时候我就偏不让这样不就好了?”花少北的耳根红了。


KB是不会离开花少北的,这一想法在花少北脑中出现事实也会证明KB很爱花少北。这无关性欲只是少年心中单纯的爱。


两人在一起了但是花少北家人那边KB一直不让说,他很担心他觉得花少北母亲是那种死板的人怕花少北再一次给赶出家门。


抱着这样的心态KB在网络上查了各种出柜方式,但是忽然他的微信添加了一个好友。

【KB是吧你好我是花少北的母亲希望你们好好相处改天大家都见一面吧】

KB对花少北母亲的印象被颠覆了,关于KB家人这边嘛。


“啊啊啊啊啊论我磕的cp是真的这件事弟弟我已经告诉爸妈了,他们开心死了你终于也有人爱了爸妈过不久回来到时候好好介绍啊哈哈哈。”


之后两家人见面交谈甚欢,花少北在家人离开后选择住了下来。两人快要毕业了打算考同一所学校KB的学习成绩其实也不差并没有什么压力,两人相视一笑KB又一次吻了花少北这个吻依旧很烂但却是一个幸福的吻。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