荫萌梦

b站荫萌哦

【K花篇】从骗局开始的爱情

*本系列写两对cp每一个cp单独出篇章

开篇是倒叙看不懂的不要急

*ooc警告!

急促的呼吸声环绕在KB耳边,浓烈的酒味弥漫着房间。一个禁欲多年喝酒醉的纯情少年还不知道自己被酒吧蹲人已久的酒保骗了。


KB用食指蹭了蹭花少北的下巴激情即将释放......花少北晕过去了。

KB:???


KB啧了一声挑了一套新服饰给花少北穿上,他走进浴室冲凉忽然想起了什么穿上浴袍打起电话,对面许久没接当对面终于接听“嗯~!”KB瞬间挂断。


“艹?这比我还激烈啊。”


KB看了一眼时间2.30他刚憋着没出来现在很不爽,但是这个点楼下酒吧都是些撞款的他没有兴趣,他躺在了床上抚弄着花少北的头发睡了过去。


“嗯?嗯!崽种!你起来!!!”KB被这声音吵醒睁眼就是花少北站在床边咬着牙的样子,花少北拿着雨伞警惕的看着KB“你你你你干什么了。”KB舔了嘴唇挑逗着他“当然是什么都干了啊,昨天还是你开始做的。”


KB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花少北愣住了,随后KB又拿出了手机播放视频

里面的花少北含糊道“好,上吧.....”之后是花少北脱下裤子的场景,以及一些照片花少北想说什么却又说不出他仔细的开始回想昨天.....


“走吧既然你找不到就去酒吧看看嘛。”


花少北一直以来都碰不到圈子里的人,这一次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听了boy的话与他一起去酒吧。


boy知道花少北对伴侣不是单纯的肉体需求,所以他到这以后不会让老手接近花少北,他在可以看到花少北的位置坐着。但是他毕竟来这里也是为了寻乐子的,四处打量着boy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就离开了一直不动的位置。


花少北还不知道boy已经离开懵懵的坐在吧台前“啊度数低的酒来一杯吧。”KB倒着酒“贴心”的问“没有人陪吗?”花少北喝下酒KB的嘴角邪恶的上扬了。


KB朝boy的方向看去,与lex对视一眼lex眨眼示意搞定了。KB盯着花少北逐渐红润的脸轻笑心道“这可是含高浓度酒精的。”


KB假惺惺的关心花少北“你没事吧?我们这有房间我带你去坐一下吧。”旁边有人谈论“有人让k老板看上了啊,不知道该说运气好还是坏。”


KB为了上他要做的还不止这些,坑骗清醒以后的花少北还要拿出绝对性的证据。


“客人你叫什么啊?家住哪里?我叫车把你送回去。”花少北没有想到其中的骗局很老实的回答了,KB手摸着花少北的腰占着细微的便宜。KB忽然扯着花少北往后倒,花少北本能的伸手抵住墙咔嚓不知道是谁拍了照片。


KB计谋一到位。


KB把花少北扶到三楼那是其他人静止接近的地方“这个点没有车了呀你就在这住一晚上吧。”


花少北的醉酒状态让他路都走不清楚,KB也是抓住了这一点在帮花少北拖外套时故意松开手。就这样在惯性下花少北倒在了KB身上,KB把手放在了花少北腰上这个动作瞬间看起来暧昧许多。


花少北的视角正好看到KB的颈窝,KB持久的挑拨让醉酒的花少北有些抵挡不住,可理智让花少北停止了念头。KB可没有那么容易就放弃他双手抚在花少北腰上,借力往上一顶花少北却什么都没干还推开了KB。


KB屹立在原地他知道这酒后劲要上来了,于是开始了缠绵。


花少北没有想起太多的事情唯一想起的就是自己做的场景,他愣住了从来没有谈恋爱的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负责。


KB盯上一个人是很不容易的,他的审美标准很高一但看上一个会不择手段的得到他直到自己玩腻了。以前的他找的都是风流受,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花少北以后就忽然改变了想法忽然觉得纯情小男生也挺好。


两人同时说出了“我们在一起吧。”


KB还有些惊讶这个小处男居然这么快就想通了?KB拉着花少北的手靠近说“我们在一起了。”


花少北想要的很简单想做的也很简单只是单纯的找到一个爱的人,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一但开始他就会坚持到底今天做不成明天继续明天做不成明年继续,这就是他。


“我叫花少北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好吗我会努力让你开心的!”KB有点愣这些话从来没人说过,或许是因为KB的前任都是肉体关系吧他现在内心有种悸动。


这人会是我后半生一直爱的人吗


KB觉得这想法有些幼稚了成年人哪里还能做肯定的誓言,他和花少北说了很多自己的事比如喜好雷区这些,花少北拿着手机记得清清楚楚。KB觉得这举动还挺可爱就忍不住又亲了他,花少北没有动就任他亲。


花少北咬着牙欲言又止KB看不下去了“你有什么事直接说。”“啊.....我们该同居吗?”花少北看到KB拧着眉连忙改口“啊你不答应也可以的!”


KB只是觉得既然要同居就把酒吧买了比较好,反正他自己也不想开了就是很麻烦“我怎么就不答应了,明天就找个新房子你也搬过来。”


花少北有点受到冲击原来他这么有钱的吗?!


第二天事实证明不只是普通的有钱,KB带他来的房子是一个三层的大别墅而且这是富人区,是花少北平时都不靠近的地方。


花少北咽口水道“这不贵吗?!”“还行啊你不觉得这里很好吗....”KB撇嘴嘟囔着“早知道就去你家住了。”花少北叹气“我喜欢,就要这种大房子才配我!我不住小的。”KB笑出了声


KB整想亲花少北时一个电话响了“改款了啊?怎么不想见见你的老情人吗?”打电话的人是KB的初恋KB的审美也是因他而起,可以说他喜欢上那些人都是因为对他念念不忘。


也不知道怎么KB就答应了对方很明显是想嘲讽自己啊......可他是个痴情种是真的爱过很久,却被嘲弄的痴情。


KB不知道怎么和花少北说他很心虚于是就解释“啊这是我一个朋友,听说我酒吧卖了所以才约我吃个饭就普通聊天。”花少北没有觉得生气,但是他非常在意“啊嗯你去吧。”


花少北知道自己不应该过多干扰可他莫名不爽,于是他悄悄地跟着KB到了餐厅那是一家高档餐厅花少北进去在KB那桌的对角坐下。KB早就发现了花少北却一直没有揭穿他觉得花少北这幅样子很可爱,所以他到餐厅都是愉快的样子可这却让花少北觉得他是因为能见到约他的人才开心的。


花少北嘟着嘴时不时的戳自己的脸不瞒的嘀咕“我不好看吗。”KB一直在看着花少北也没有注意对面那个人说了什么嘲讽语言,他不想和他计较但是如果让自己不爽了【嘲讽花少北】就绝对不会让他再耀武扬威。


“噗你不还喜欢我吗?不然你群发个就是玩玩我就让你亲一下。”KB听到这句话已经打算把他拖出去揍一顿了花少北却突然上前“够了!我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首先请你爱护自己也别侮辱他人!”花少北声音真的是太大了KB怕影响别人抑制住了他。


“你先回去。”这么一句话让花少北心都凉了他落魄的离开了餐厅。


KB付了钱拖着初恋,走到了一个胡同口,然后摁住了他的脑袋死死的往墙上靠“我男朋友说的挺对,还有你触犯到我的底线了。”


KB对花少北很上心至少比之前的人都上心,他现在很想好好体验恋爱的感觉。他觉得是花少北凑巧赶上了这个时期,但其实他是因为花少北才想体验的。

评论(2)

热度(22)